游戏精英
![Rank: 8](//m.berlin-links.com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star_level3.gif) ![Rank: 8](//m.berlin-links.com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star_level3.gif)
- 贡献度
- 621
- 金元
- 12755
- 积分
- 3790
- 精华
- 3
- 注册时间
- 2008-1-21
![旧版萌之委员会''永久''](//m.berlin-links.com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medal274.gif)
![QQ](//m.berlin-links.com/bbs/static//image/common/qq_big.gif)
|
本帖最后由 瘸腿大象 于 2016-10-18 16:47 编辑
这些都是ce的自动汇编脚本。
开启脚本后,在避难所里按g查看角色,就会发现已经获得全部技能。
另外一些技能需要某些条件才会生效,比如背后+20暴击率,惊恐时候+2感知。这个脚本可以无条件生效。
嘛,可以用来把主角变成全技能小超人,或者打造超人团队。算是另一种游戏玩法吧。
我方perk无条件生效a
- [ENABLE]
- globalalloc(myhook_PerkCondition,0x1000)
- myhook_PerkCondition:
- pushad
- mov ecx,[esp+24]
- mov ecx,[ecx]
- mov eax,[ecx]
- mov eax,[eax+20]
- call eax
- test al,al
- db 74 06
- popad
- mov al,1
- ret 4
- popad
- push ebp
- mov ebp,esp
- and esp,-08
- jmp exit
- label(exit)
- 00428EF0:
- jmp myhook_PerkCondition
- nop
- exit:
- [DISABLE]
- 00428EF0:
- push ebp
- mov ebp,esp
- and esp,-08
复制代码
查看单位获得所有技能a
- [ENABLE]
- fullaccess(zrpg.exe,0x1000)
- define(player,ZRPG.exe+105397C)
- define(perklist,ZRPG.exe+1053950)
- define(game_addperk,zrpg.exe+45DE0)
- define(switch_exit,zrpg.exe+0c00)
- define(key,zrpg.exe+400)
- define(temp1,zrpg.exe+404)
- define(temp2,zrpg.exe+408)
- define(temp3,zrpg.exe+40c)
- switch_exit:
- popad
- lea ecx,[esp+000000C0]
- jmp quit
- label(addperkL1)
- zrpg.exe+800:
- pushad
- test eax,eax
- je switch_exit
- mov [temp1],0 //skill id
- mov ebx,eax
- dec [temp1]
- addperkL1:
- mov eax,[perklist]
- mov edi,[eax+1c]
- mov esi,[eax+18]
- inc [temp1]
- mov eax,[temp1]
- cmp eax,0f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16 //Trait_Gillian_ScavFood , bug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19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25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31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32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37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38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45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4c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50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7f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98 //Trait_Getz_Unhinged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99 //Trait_Clifford_Creepy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2 //Debuff_Crit_5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3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4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5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6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7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8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9 //Debuff_Acc_5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a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b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c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d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e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bf
- je addperkL1
- cmp eax,c1 //Trait_Ally_Down
- je addperkL1
- imul eax,eax,20
- add esi,eax
- cmp edi,esi
- db 75 05
- jmp switch_exit
- mov eax,[esi]
- push eax
- push esp
- mov ecx,ebx
- call game_addperk
- pop eax
- jmp addperkL1
- label(quit)
- ZRPG.exe+F55F6:
- jmp zrpg.exe+800
- db 90 90
- quit:
- [DISABLE]
- ZRPG.exe+F55F6:
- lea ecx,[esp+000000C0]
复制代码
|
评分
-
1
查看全部评分
-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