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个自制镜子修改~
顺带做了个修改的教程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1Z4y1N7hC
求来个回复可见防沉~
这是修改好文件~
**** Hidden Message ***** 楼主的视频看了,但你这个修改文件是修改了什么,希望能详细一点跟大伙介绍一下。 什么情况? 之前我以为是加密的,看了楼主没想到也是摊开来给你改;P dxf2004 发表于 2020-9-29 21:14
楼主的视频看了,但你这个修改文件是修改了什么,希望能详细一点跟大伙介绍一下。 ...
楼主只是开了个端,自己去翻文件的名字,改什么属性然后找英文翻译就可以了,有些复杂句式不是大神就别乱改得了
感谢分享 6666666666 66666666666666666 让 江小白 来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~~~ 感谢分享
感谢分享
666666666666666666666
来个回复可见防沉~
这是修改好文件
我正需要呢
谢谢分享
:loveliness:;P:o:L:L:L 111111111111111
6666666666666666666
谢谢LZ b站来的
感谢分享啊,有图啊
发个自制镜子修改~
23423423423423423
6666666666666666666
牛逼plus
InheritFrom = "1_BaseDamagingWeapon"
Control = "Attack2"
DisallowedControl = "null"
Type = "GUN"
Projectile = "GunWeapon"
ChargeSoundFadeTime = 0.25
RootOwnerWhileFiring = false
BlockMoveInput = false
CancelMovement = false
ChargeCancelMovement = false
FullyAutomatic = true
FireSound = "null"
AutoLock = true
AutoLockRange = 1000
AutoLockArcDistance = 1000
FireFx = "GunFire"
ChargeTimeFrames = 4
ChargeStartAnimation = "null"
LockTriggerForCharge = true
FireGraphic = "ZagreusGunFire"
LockTriggerTransferFromOnSwap = false
FailedToFireCooldownAnimation = "ZagreusGunFireEmpty"
FailedToFireCooldownDuration = 0.15
TriggerReleaseGraphic = "null"
FireOnRelease = false
NumProjectiles = 10
Cooldown = 0.1
Spread = 0
Scatter = 35
ScatterSubside = 170
ScatterCap = 35
TriggerTapIgnoresCooldown = false
MaxAmmo = 999
CanCancelDisables = false
AllowExternalForceRelease = false
TriggersStoredAmmoVulnerability = true
SetCompleteAngleOnFire = true
SetCompleteAngleOnCharge = false
ClearFireRequestOnChargeCancel = false
Effects = [
6666666666
dddddddddddddd 看看啥东西~ 看看帖子里藏了啥好东西~~~ 66666666666666666666